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生命藍圖 Channel 器官功能圈分享 4 - 心小腸

心小腸功能圈:

在中心點。是國王。換句話說,國王本身不會生病,所以心臟不會生癌。其他春夏秋冬的對應器官生病,國王才生病,除非先天遺傳。心臟代表愛、凌駕物質層面、靈性、幫助自己與他人連結,所以愛是人類最大力量。心小腸在五行主火,與火有關的原素,而腎膀肛主水,水滅火,所以太多恐懼讓人無法愛。所以這功能圈入面學習愛。

心小腸屬於第四脈輪。超越物質,去到生命中心點就是愛、接受。與心小腸有很大關連。屬於協調部份。換句話說,四大原素,不管發生什麼事,背後都能夠以生命的核心、心的中心點去化解、平衡與協調。只有愛不會讓任何一個原素過度失𧗾。只有愛,去協調及統整一切。只有愛,能超越物質。只有愛,才能讓你意識合一、本質。

當我們的生命能量來到第四脈輪時,心小腸愛部份時,我們才能夠繼續拓展,拓展第五、六、七脈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