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塔羅牌神奇之體驗 Amazed Tarot Reading Journey (Nov 2014 - Feb 2015)

 
 
有興趣做一次免費的塔羅牌諮詢,請分享此 post 出去 :)

記起有次在保良局攤位入面,當我完成一位案主的塔羅解讀後,在我身邊的註册社工與我分享說剛才的案主,他之前幫她做九型人格分析出來的結果,與我在塔羅解讀內容很接近

塔羅牌看似神奇,其實牌像是一面鏡子,反映你的潛意識及更高意識。

如果在生命中遇到難題、想了解自己、擴闊自己的思路、找生命的方向,那麼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吧!

現於在推廣中,第一次諮詢是免費的,方式是直接面談或電話。可於 facebook、電話或電郵與我聯絡。

During promotion period (Nov 2014 - Feb 2015), one free tarot reading will be provided. Reading can be held in direct meeting or on phon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詳情:
日期: Nov 2014 - Feb 2015
時間: 面議
形式: 直接面談或電話 (預約),0.5hr ~ 1 hr
地址:尖沙咀 cafe, 銅鑼灣 cafe 近時代廣場 或 面議
Whatapps: 62374858
Email: omloveamara@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mloveamar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