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Karman Amara 簡介 Profile


有幸於2010年透過導師Mangala Billson認識奧修Osho大師的教導,深被之吸引,希望將奧修Osho訊息跟身邊每個人分享。於2011年成為奧修門徒 Ma Deva Amara (Eternal Love of Divine)。
擅長塔羅牌, 身體療癒及Channelling 解讀。喜愛聆聽別人的故事,互相分享,了解到別人是自己一面鏡子,從中不停學習,希望與人分享及感受愛、存在及自由的喜悅。
2009年開始展開生命的靈性旅程,從靈性課程、靈性書藉、靈修旅行、每天修行學習、甚至學習每片刻存在,覺知到生命中無限的可能性、整合及蛻變。
因為對塔羅牌的熱情動力,每天與我的牌溝通,了解不同課題,漸漸掌握箇中的啟示。
2009年開始學習臼井靈氣療法Reiki Healing (Reiki Level I & II)。
2010年跟隨奧修普納社區Mangala Billson學習直覺訓練(Intuition training)及奧修禪卡 (Osho Zen Tarot)。
2010年跟隨PREM PUJA學習Connolly 塔羅牌及生命數字(Numerology)。
2010年跟隨Helen Forty學習Channelling。
2010年學習Merlin Trinity Healing System (MTHS) Level 1。
2010年開始學習各種靜心(奧修、歐林、賽斯)。
2011跟隨Mangala Billson學習Aleister Crowley(Thoth) Tarot。
2011年完成Helen Forty的Oracle 1 課程 (psychic protection, divination & psychic development, channelling & spirit guides)。
2012年完成Helen Forty 及 Daniel Darby 的 Healing 1 課程 (earth & sky energy healing 1, emotional healing & trance states)。

2011-2014 跟隨簡湘庭導師學習Channelling (生命藍圖治療師課程)。
2013年完成量子觸療 Quantum-Touch Level 1。
2013年學習芳香治療。
2014年完成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2014年學習家庭系統排列-個別諮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