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生命藍圖 Channel 器官功能圈分享 3 -腎膀肛 (為什麼影响金錢?)


 
 
腎膀肛對應冬天。腦波 Alpha α。是半夢半醒、非常放鬆、專注在、没有很多惘念狀態。是與宇宙交會地方。注意力由外面轉到入面,轉到"身上。什麼是物質體的?有人稱為小我。如果在腦波意謂着你連結大我。
什麼是滋養?是從腦波開始。連接内在的自己,大我, 是被滋養、有價值。是生命本質,本質的本身就是滋養。在冬天能量入面,是休息、冬眠。開始滋養自己,專注內在的我,連結內在大我, 放鬆在自己每一個當下真實存在入面。

腎膀肛與脊椎、水份、免疫系統有關,與早期原生家庭支柱有很大關連。     

腎膀肛失調的人,很多都有金錢問題。 如果不能得到原生家庭支持的人, 膝蓋,  骨頭、頭髮、免疫、神經系统、脊椎會有狀况。

為什麼影响金錢?如果小時候在家里被指責、否定,你無辦法透過你所做的事入面看到一份價值、被接受及擁有。這就會在長大後在實相發生狀況

有幾個可能性:
1)
找不到適合工作。沒有一份穩定或很好的工作。因過渡被否定。
2) 
很有工作能力,小時候已经很做,但只一直做,未能感受到那份價值。所以長大後的實相就是有可能很奇怪地不知錢支出在那里,雖很有能力賺錢,就是不能儲蓄。
3)
比較没有那麼嚴重的,你有價值及被看見,但必需要做得好,做不好就被人責罵。通常這些案主保有持工作及某程度上收入,但是可能收入是剛剛好或多少少。
這個與否定、接受有很大關連。這些早在七歲之前也影响腎膀肛。腎膀肛主要原素是恐懼。過度被否定的人害怕被否定、做錯、被人罵,無辦法去伸展自己生命能量。


無論如何腎膀肛與我們生命中的滋養有非常切身的關係。這些滋養包括在感情上的被關注、情感表達的被接受、肯定、支持、看見, 亦包括情感能量的流動,這完全形成人生整個支柱、支持、滋養及情感流動。這亦影响到你在這世界上的立足、存在、我擁有,這部分能量對應免疫系统,因為我們的細胞擁有自己的力量,   由於因為細胞擁有支持、滋養,所以含氧量很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