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生命藍圖 Channel 器官功能圈分享 1 - 肝胆、胃脾

 
生命藍圖是Channel關於新的訊息與發展,來自於高層的訊息與資料,這課程不是玄學,所學的涵蓋能量學,物理學,生物學,包括身體、大腦、地球進化歷史、人類演進過程。

首先,與大家分享在工作坊中學習"器官功能圈"的資料介紹


1) 肝胆: 對應春天,草木重生。對應腦波Betaβ。肝胆意謂清醒。一個清醒的人能夠完全在當下,不會活在過去或未來,能在當下清醒地做每一個行動及選擇。這就是春天的能量。有力量去行動、計劃及表達自己。

2) 胃脾: 對應腦波Deltra δ,做夢腦波。對應夏天,收割季節。能量意謂着接受生命的果實。胃與壓力、思慮有關。脾與猜忌有關。當一個人過度憂慮、不斷做,覺得自己應該要做、做得不好,所以生命一直做,永遠看不到自己的價值,就無法接受生命的果實。在這大自然入面,每一個生物擁有自己内在深層的韻律節奏。生命有開花結果時候,有落葉休息時候,有發芽播種時候。但每個階段都在宇宙架構入面不斷價值完成。生命意謂着空性。每個人對生命有不同註解。自己的註解是會形成自己的信念及實相。例如你在播種階段,剛開始新工作,在播種灌溉,未看到發芽,但這階段亦有自我價值完成。每一個階段價值完成會帶領生命到下一個階段。如果無法接受這階段,你會感到有壓力、思慮、緊張,就無法接受這階段的成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