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誰人


誰人

誰人陪伴你一生?誰人時時刻刻在旁?

你的第一個浮現出來的答案是...

自己、自己的身體

這一刻,豐富情感浮現。內裏每個片刻、逐每個片刻的情緒,像後浪湧上前浪...

沒有跟著以前所學的靜心。這個片刻,聆聽這首歌「So much magnificence」,只跟隨內在那份深處感覺,用指尖去觸碰身體,觸碰身邊四周,像一個1歳大的嬰兒,好奇地用觸覺去探索、摸索。指尖像感應到電流,讓每個碰觸,允許那份儲積日久、已凝固的情感、情緒流動、釋放、平衡。

你有多久沒有溫柔地觸碰一直以來陪伴自己的身體?甚至在每天洗澡時,你有察覺自己最親密的身體、每寸肌肉組織嗎?一直一直緊貼自己的身體,你有注意他/她嗎?你有欣賞他/她嗎?

你真的傾聽自己的身體,身體的語言及反應?還是你只是聽外界(報紙、廣告、別人等)說什麼什麼是健康或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又或者進食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