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生命藍圖 Channel 器官功能圈分享 - 歐洲神秘能量醫學

我們的身體是很聰明的。有沒有想過、了解過,身體不同器官,其實是對應生命不同的層次、層面?

如果當你發現皮膚開始過敏感、容易疲倦、骨頭開始酸痛,總之有不同毛病,你是否知道這些問題、毛病究竟到底對應生命那個層次、層面,出了什麼問題?

以下向大家介紹生命藍圖 Channel 器官功能圈資料。功能圈資料是整合歐洲神秘能量醫學,是根據格雷地須(Gleditsch)的功能圈導論。這些資料整合整個身心靈概論,譲你對人體整個各個不同層面部位,能夠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們身體每個部分器官陪伴我們生命各種不同的歷程。我們在母親肚子入面經歷十個月歷程,經歷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某些特色。這些季節的特色,是對應身體每個器官與生命每個不同層面。

如果你是春天出生,你在母親經歷冬天、秋天、一點點夏天,最後在春天出生,你的身體在對應母親肚子入面也會接收到母親自己本身生命不同的器官、生命形態,對應這些季節所產生的屬性。例如每到春天時候,你可能有某些身體部位有反應,回溯你在母親肚子入面時,你經歷冬天,你接收母親關於冬天的能量,如果母親是一個不懂滋養自己的人,所以你這生到了冬天開始骨頭酸痛、抵抗力變差,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身體是有機體,不斷形成外在實相。物質宇宙重要的遊戲規則,三角形原理(渴求、排斥、中立)。這世界以陰陽為基礎,例如月亮(陰)、太陽(陽)。身體也建基於過與不及上面。肺主陰,大腸主陽,如果肺過燥,大腸過衰、不足,這樣會做成生命能量失衡。身體入面的有機體,每個原素,都在創造外在物質世界實相。外在物質世界實相與身體有機體有關,例如肺大腸與「根」有關。身體入面「根」原素對應外面「根」的實相,例如對應關係、與上司、父母、子女、夫妻關係。所有對應裏面、外面,陰陽,也就是三角形原理。因我們是人類,不能去到中立(本質),因為我們要學習裏面與外面、能量與物質,所以有時候我們在左邊,有時候我們在右邊。但重點不是你在那邊,重點是你越來越明白你自己真正的本質存在的你。你選擇你的肉身,肉身已經盛載著你的節奏頻率振動,你不用做什麼,你入面的振動不斷創造外面有機體實相。例如剛出生的嬰兒難道選擇爸媽不理自己嗎?但有些嬰兒就創造這個實相,因為整個肉身在創造過程入面已經盛載著DNA,已經盛載著這生選擇生命藍圖課題。基本上我們所有入面的震動,不斷創造外面對應不同層面實相。

我們從春夏秋冬開始,我們入面所有陰陽,都建立在四個季節運作節奏基礎上面。同時亦像股票一樣,有起有落,有向上振動,亦有向下振動。但基本上主要宇宙法則,測不準原理。所有宇宙世界振動,都是向上向善唯一法則。我們在春夏秋冬節奏入面,原來每日毎年都在運轉。大自然的自然節奏,它呈現在身體每個器官組織上面,同時呈現在外在實相。一年四季節奏對應你每天生活的節奏,每天某一個部分都在對應生命宇宙某一種大自然節奏韻律入面,它同時呈現我們入面某一個組織器官的原素平衡。

在治療部分,會發現當去處理療癒裏面的原素,就能夠進一步處理外面實相部分。例如療癒腎膀胱就有錢,可以照顧自己多點。療癒肝膽,就有能量去行動,去發展自己想要做的事,有力量去伸展自己。這就是內外本來連結。所以我們是有機體,有機體是對應外在物質世界有機物質。身體部分反應不舒服地方就可以知道什麼系統失平衡。

我們會談到內外陰陽。能量怎樣傳繹外在物質實相?

所有五臟六腑,一定有器官是管入面,一定有器官是管外面。人類身心靈與企業組織有一樣結構,一個企業一定有人管入面,行政、財務,一定有人管外面業務。所以所有組織器官,一定有器官管入面,亦一定有器官管入面。是三角形法則,有器官是陰,有器官是陽。

因此,當你發現身體有毛病,你會知道這些問題、毛病反應生命那個層次、層面,出了什麼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