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業力聚集地療程‏



很開心地幫朋友完成兩次療程。這次療程叫做業力聚集地,是生命藍圖 Channel 其中之一的療程。完成後對自己有很大的信任,反應已沒有那麼強。記起上年幫自己做業力聚集地療程,超過百幾回合,印象難忘。

Channel 療程特别的地方,可無需直接見面,可以錄音,又或者用Skype 。所以這兩天我都是在家錄音。如有興趣,可試試哬 :)

不如介紹什麼是業力聚集地療程?
業力聚集地是深受治療師與案主喜愛的療程,它能夠幫助個人長出新的自我,擴展意識與能量振動,並且提升個人自主自由意志,是一個既能夠深入療癒又能夠向上擴展的新時代療癒。業力聚集地顧名思義就是業力特別聚集的地方,這一生你不斷的身陷其境無法自拔,永遠都陷入相同的情境無數次,無法改變並且不斷的重複發生。例如這一生你的關係怎麼經歷都是分離或金錢總是陷入危機,相同模式一再的循環都無法改變的模式。

這個療程會把一個人從外在的糾葛帶回到真實的自我,這是一個深入生命帶領的療程。它讓你不再深陷其中,並且找回真實的自己。化解掉外在的糾葛、幻象,再把你帶到個人的本質跟個人真正的創造。

是一個適合長期療癒的療程。這療程分上、下集。上集提及根源,告訴你的生命能量如何透過這根源,複製及形成你的生命模式。透過上集,如何去平衡,有很大清理。下集與生命整個架構做整理,你會更有方向、清醒,以及有很大的拓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