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生命藍圖 Channel

生命中所遇到的人事物,不是隨機胡亂發生的,這一切都計畫在你的生命藍圖中。

什麼是生命藍圖?
《靈魂符碼》的作者希爾曼(James Hillman)所言:「每個人誕生之前,彷彿一粒橡實,一生藍圖早已蘊含其中,只等著落地生根, 展開其既定的旅程,實踐其應有的命運。」

「生命藍圖」指的是在出生之前,靈魂會與指導靈討論、規劃下一世的自己要完成的任務與人生課題。生命藍圖的設計師是自己。當靈魂在撰寫人生藍圖時,每個選擇與決定背後都有一層很深遠的目的及更深意義。因此,我們與生俱來就是完成自己所設計規劃的人生目標。每個靈魂是自由意志地選擇,是懷著無限的喜悅來進行及體驗。

我們的人生雖是依據藍圖的雛型而設定,但生命也不是一成不變。事實上,充滿很多的可能性與變化。這些變化在於我們每個當下面對人生路上的障礙和挑戰,我們所採取面對困難的態度,和如何應變方式,以決定生命藍圖的完成幅度。生命主題是不會變,但可以努力將要學習的課題發揮到極致。

一個負責任的人,了解自己生命裡的每一個結果都是經過自己自由意志的選擇,為自己生命的每一個結果負起責任。

總而言之,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來到這世間演出一齣精彩的戲,在這人生舞台上,是演員而同時導演。每人的「生命藍圖」是如此不平凡,因此尊重自己對生命的選擇,並負責任地去完成與生俱來的神聖使命,積極地創造藍圖最大的可能性。縱然人生的過程中會出現欠缺與遺憾,但事實上這就是挑戰,準備我們去跨越。
每個生命藍圖絕對是靈魂最完美的規劃。

生命藍圖 Channel 療程包括無量之網、神經重塑、單元課題業力聚集地、人生志業、生命占卜、誕生圖、開啟天賦潛能改變生命路線、能量療癒網。每個療程自己特別屬性

你對自己的生命藍圖了解有多少?你是否了解你所選擇的角色中有著甚麼樣的課題?你的轉世與今生的連結?你的生命道路與方向?你準備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