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生命之樹~無量之網


 
 


剛剛完成朋友的諮詢。這個諮詢名謂無量之網。也是生命藍圖 Channel 其中之一的療程。無量之網主要處理感官失調感官系統如視覺、味覺、聽覺、嗅覺、觸覺等感覺系統

無量之網療程適合大人,特別適合嬰幼兒、兒童、青少年。許多兒童、青少年學習困難、情緒障礙、長期各種過敏、拒學等等身心症,都能得到深度療癒與健康。

這是一個完整的解讀生命振動、情感能量如何透過特定傳導路徑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與外在實相的療程。

在無量之網的療程中,大腦突觸開始, 解讀大腦突觸的發展與子宮期的生長過程,以及往後生命歷程的發展與身心健康療程中,解讀一條肉眼看不見的腦神經系統傳導在我們的身體內如何運作,如何影響著我們的神經傳導、感官反應與生命模式發展、身心健康與外在世界的境況在無量之網中我們將深入療癒子宮期創傷與失衡能量,進而修復這一份原始振動能量。

 
 
一個神經元的軸突和另一個神經元的樹突之間的突觸示意圖。突觸是神經元之間一種特殊的間隙。(圖片來源 richjes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