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個旅店,人來人往,checkin and checkout,這就是短暫的美妙之處。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生命藍圖 Channel之單元課題




今日幫朋友做一回單元課題。發覺當自己在當下,完全感應那份能量流動時,完全不會感覺累,反而更能感到那份肯定及喜悅,更有能量。記起很久之前去花蓮做密集式清印記時,台灣的資深治療師一日可以連續做56回生命藍圖療程,現在明白箇中原因。

簡單介紹一下單元課題:

在生命藍圖中單元課題是極為受個案歡迎的療程,它能夠集中且快速的清除、療癒某些特定的負能量。在生命中存在著不同單元的生命課題,我們都會選擇許多不同的單元課題來學習,例如關於兄弟姊妹之間族群的接受與連結的單元課題、健康與疾病的單元課題、婚姻與愛情的單元課題、親子關係的單元課題、個人自我價值與金錢的單元課題、事業與工作發展的單元課題、負債的單元課題、自我成長與靈性成長的單元課題、不被愛離異的離婚單元課題等。這些不同單元的課題都會牽涉到某些特定的族群或人事物,我們往往需要面對某些人事物一段時間,彼此牽引的時間有時長達好幾世,有時只有數天,時間的多久,完全要看我們需要被平衡的情感有多少,在單元課題的療程中可以平衡、釋放及療癒各種糾葛特定的單元課題,並且改變在單元課題中的負能量與實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